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

QQmail又一次重要更新

虽然说我对腾讯一直垄断IM领域颇有微词,但是对于QQmail我是绝对的支持者,说实话,现在QQmail已经成为我的事实上的主邮箱了,我的gmail邮箱中的邮件都是转到QQmail中处理的。

QQmail的团队非常的勤奋,只要用户有要求,基本上都能办到。今天又出了非常重大的更新

具体请点击

在高兴之余,我确实有点担心,好像这样子不是腾讯的一贯作风,容量大、无广告、开放pop,可以转发。这些功能放在腾讯提供的邮箱身上总觉得不对劲。也许用户忠诚度上去之后就会加广告吧,只要不在邮件末尾加,我是没有意见的。

会上广告只是我的猜测而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