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从Google拼音换成sogou拼音了


其实对于sogou拼音我是再熟悉不过的了,搜狗拼音第一版出来后,我就开始用了,虽然当初很多人都把它看做流氓软件。一直到出现了词库门事件,我依然是坚定的搜狗用户。

再后来3.0版出来了,本以为其准备赶超Google输入法的网络帐户功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,结果一个很久都没有修正的bug让我选择了Google,毕竟每次开机都弹出来一个错误提示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的。

其实Google输入法本身还是不错的,之前一直让我不想放弃的是因为英语联想功能,其它的功能相对搜狗就要少一些了。这么久没有关注sogou,今天发觉新版本可以支持英语联想,而且我最讨厌的bug也没有了,看来我又要投入sogou输入法的怀抱了。

这三色球带给了我太多的便利与回忆,希望Google拼音能够越来越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